外国语学院举办“微”看我们的价值观活动

时间 : 2014年12月30日 09:43    

近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微’看我们的价值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微’看我们的价值观”大赛,充分利用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各种爱好和特长,用拍照、摄影、绘画等形式,展示“微”图片、“微”照片、和“微”视频,捕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丽瞬间,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全体师生踊跃上交“微”视频,“微”照片,“微”图片。历经初选,复赛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十二项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奖。英语122班费依雯同学在她的投稿作品“让信仰点亮人生”中这样诠释:“做为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勇担社会责任,是我们的重要使命。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让信仰点亮人生!”

党的十八大正式提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微’看我们的价值观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