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部长钱方明走访外国语学院新生寝室

时间 : 2015年09月24日 09:14    

9月17日晚19时,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在外国语学院院长陶丹玉、党委副书记周钰的陪同下,走访了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寝室,慰问新同学。

钱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2,E207、E210、E212等寝室。每走进一间寝室,他们都会亲切地与新生们交谈。“家是哪里的?”、“在学校吃住都习惯吗?”、“对嘉兴熟悉吗?”、“在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通过一个个简单但又充满温情的问题,钱部长了解了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刚入学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在走访过程中,钱部长还不断鼓励新生要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每一位同学都非常感动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积极生活,不辜负学校和师长的关心和期望。这样的表态,让领导和老师们倍感欣慰。

  今年外国语学院学工办继续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自新生录取工作后,就通过QQ、网络社区等形式让新生了解学校情况,回答热点问题,缩短适应期。而接下来的开学典礼、第一次主题班会、大学生活指导、专业讲座等活动将会进一步拉近新生和学院的距离。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全体2015级新生,都能在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