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外国语学院风采系列展示暨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 : 2015年11月20日 09:40    

为了展现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和优势,同时迎接2015级新生加入外院大家庭, 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学院风采系列展示暨迎新晚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陶丹玉老师、党委书记施敏颖老师等教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同时,陶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20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

晚会在两首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新起点队表演的兰陵王入阵曲带领观众进入到了一个如梦如幻的唯美氛围中。随后,Dream show队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瞬间燃爆全场,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还有中英文双语演讲,莎剧表演,外宾Daniel风趣幽默的吉他弹唱,日文歌《secret base》完美的演唱,中日韩文化交流服装走秀,都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独特的国际多元化魅力,为观众呈现丰盛的视听盛宴。由教师和学生共同带来的配音表演,更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外语功底和高超配音技巧。

最后,晚会在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借此表达了外院师生对世界各国文化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先锋学子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更表达了我院青春向上的精神与活力,使新生更好地感受外院,更快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共谱外国语学院和谐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