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嘉兴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落幕

时间 : 2014年05月28日 17:12    

2014年嘉兴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于5月23日晚在外国语学院外语楼310教室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嘉兴学院各二级分院的同学共有25名选手(实到23人,2人弃权)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陶丹玉、钱征宇、张静、鲁俊丰、陈大为老师和外教Peter及Stephen担任评委。

决赛包括选手即兴演讲、外教提问和百科知识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在台上从容不迫,自信地抒发着自己对所抽到题目的观点,不少选手以举例说明的方式充实了演讲的内容,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最后,最令人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冯源同学夺得桂冠;郑发君、陈霞、钟程等三位选手囊括二等奖;张琳,吴裔辉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嘉兴学院参加2014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