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晨读,动员你我

时间 : 2017年03月06日 14:47    

    为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5日晚,在外语楼自习室开展阳光晨读宣讲大会。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通过宣讲的形式,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晨读,共筑外院靓丽风景线。
    大会上,工作人员分发了活动的宣传彩页。主持人详细介绍了阳光晨读的各项活动内容,包括“书声朗朗”、教师伴读、每月交流板展示、 “每天一小时”采访以及个人奖励活动等。而每月学院微信平台和院报都将更新以晨读为主题的内容,分享同学们的晨读经验和感想。另外,晨读也将与班团考核紧密结合起来,缺勤率最少的前三名班级将获得加分。新颖多样的活动令人耳目一新,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动力。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动员宣誓,整齐一致的口号令人精神抖擞,而大会也在秩序井然的横幅签字活动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阳光晨读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项目,在每届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宣讲会,标志着本学期阳光晨读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日之计在于晨,相信伴随着阳光晨读活动地开展,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