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色的三月——外国语学院“三走”活动

时间 : 2017年03月07日 09:34    

    2017年3月4日,万里晴空,春风拂面。为相应“三走”的号召,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强健体魄,增强合作,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三走活动在植物园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纷纷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自然”。在外院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冬梅未逝的梅花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当中去。过程中,大家密切配合,相互帮助,在团队合作的亲身体验中感受集体的氛围与快乐。离开钢筋水泥大楼,切身亲近清新的自然,很大程度上放松了学生们的心灵。在享受自然,畅玩嬉戏的同时,大家也不忘留影纪念。
    正午时分,学生们结束了一个上午的奔跑与欢笑,在不舍中与美丽的植物园挥手告别。虽然感到有些许疲惫,心情却格外畅快。这次活动,为学生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在校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压力,激发了团队的活力,增进了团学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更进一步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在希望之春、学期之初,团学成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学习工作上的挑战,为外院团学的蓬勃发展以及对外院师生的服务引导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