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系列讲话,做有为青年

时间 : 2018年05月25日 09:21    

2018年5月21日晚19:00,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于咖啡吧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思政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使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能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靠拢、向党中央靠拢,在实践中更好地利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的要求。

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有入党意愿的学生干部和已经对党有了初步认知的学生党员。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蔡彬彬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大致流程,并详细重点地讲述了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学习“青年要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这一名言警句。

随后,到场人员分为了三组,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视频结束后,每组各自讨论视频内容与资料,最终由小组代表进行感想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严肃而不失活泼的现场气氛彰显了青年学子深刻的思想认识以及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机会,使大家深入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