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创新 开拓进取 踏实做好基层团青工作在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 : 2018年06月06日 10:00    

2018年6月3日上午9:00,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于第二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等9人在主席台就坐,其他二级分院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应邀参加开幕式。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为大会致开幕词。校团委书记葛建伟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先后发表讲话,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与大家共勉。在休会十分钟后,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雪燕和院学生会主席董秀文作团委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下午13:30,第二次全体大会召开。成功进行了“两委”委员的选举。选举产生共青团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6名,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5名。

最后,大会在全体学生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是全院团员和青年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也必能将外院共青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