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悠久嘉史,筑优秀嘉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嘉兴学院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 : 2018年10月25日 14:12    

嘉兴学院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于2018年10月21日14:00在嘉兴学院梁林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如期举行。

嘉兴学院一年一度的校史知识竞赛本着增进嘉院学子对学校的了解,增强嘉院学生对本校历史的自豪感这一目的吸引和号召了更多嘉院学子的参与。

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主持人侃侃而谈,更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从进入第一轮比赛开始,竞赛的严谨与紧张感慢慢浸染了现场,在必答环节,各参赛选手仔细谨慎,生怕答错任何一道题,而在抢答环节,选手们又争分夺秒、积极作答。而我们外院的选手们始终遵循沉着冷静答题的原则,稳扎稳打,不急不躁,一路过关斩将,直击决赛。观众互动环节也让人印象深刻,许多观众情绪高涨,这一环节也为竞赛的成功举办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在本次竞赛中,外国语学院日语182班的于长晖同学担任选手领队,带领英语181班的杨怡静、英语183班的杨欣怡、英语182的冉玉珠、预科181的刘熙四位选手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相信这是台上台下所有参与到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的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不管是活动的初赛和通知环节还是复赛期间,都让人深切感受到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的重要性。最后,为所有参与到这一活动的外院学子们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