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惊鸿面, “语”卿来年“建”----外国语学院和建工学院举行2019年“‘语’你相遇,一‘建’倾新”迎新晚会

时间 : 2019年12月24日 16:11    

12月21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和建工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年“‘语’你相遇,一‘建’倾新”迎新晚会在梁林小剧场拉开帷幕。在两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多次彩排,晚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现场座无虚席,两院师生共同辞旧迎新,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对2019年的感恩和对2020年的期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郭永恩、副院长喻锋平,党委副书记周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副院长孙德发、党委副书记王辉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陶丹玉和费锦红两位书记联袂为在座师生献上诚挚的新年致辞和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把“红船精神”永记在心。

晚会由激情四溢的乐队演奏开幕,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的国标和流行舞尽展青春魅力,动静结合之间,是柔与刚的较量。吉他弹唱、乐队演奏、管弦合奏,尽显学生风采。外国语学院同学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带来经典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及《灰姑娘》,经典与现代的碰撞,获得掌声不断。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表演的影子戏《告白建筑》把专业理念演绎到节目中,创造性地展现他们的大学校园故事;歌舞《我为新年狂》,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学院的老师也参与了表演。英文诗朗诵《生命赞歌》为听众带来在生命的时间里如何实现自我超越的思考,独唱《大鱼》祝愿同学们能像大鱼一样,在大海中乘风破浪,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获得了校内外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