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代会|青年奋起 红船启航

时间 : 2020年10月27日 09:52    

10月25日下午14:10,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正式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钰、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丹、校学生会副主席方益鹏、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外国语学院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钰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生活权益、学风建设、学院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会坚持思想引领,践行青春使命;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助推良好学院文化氛围;维护学生权益,助力全面成长;力推组织改革,永葆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迎接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争当时代先锋,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为嘉兴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蔡彬彬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育人,坚定理想凝聚力量;实践育人,持续活跃校园文化;服务育人为同学创造更优质的校园生活;组织育人,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外国语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仍旧存在的不足,展望未来发展,强调要“校、院、班”三级联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健全完善良好运行机制,使学生会既成为学生干部增长才干、自我锻炼的培养基地,更成为为广大同学奉献的服务基地。

伴随着第五次学生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丹致闭幕词。张丹总结本次大会议程,对筹备委员会进行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寄语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做实干家,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工作,锐意创新,讲好外院学子故事,在参与中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彰显爱国情怀,学思并进,张弛有度,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亲切关怀下、在筹备委员会成员共同努力下顺利闭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面向未来,有决心、有信心、有韧性。作为嘉院学子,更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船精神,讲好外院人的故事,讲好嘉院人的故事,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执着的信念,向着未来奋勇前进。

青年当努力,泱泱秀水畔,红船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