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外国语学院督导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年06月11日 12:12    

6月9日,校团委傅琳一行到外国语学院督导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生化学院团委书记黄艺随同参会。学院团委书记胡笳丽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笳丽从推进基层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共青团主导作用和枢纽功能、增强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具体介绍了学院基层团支部工作、班团一体化制度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智慧团建规范化以及团员学生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

督导组成员与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学院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类指导,结合查阅相关台账,对我院团组织建设工作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团委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建设,创新运行机制,努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推动我院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