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谋成长 | 外国语学院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会

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09:45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也为更好地强化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生活的职能,11月17日下午5点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嘉兴学院商学院在尚德楼345举办了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胡笳丽老师、商学院李黎老师和李雨嘉老师以及两院学生会干部出席。

通过详细的情况介绍,两院学生干部围绕团学组织架构、人员结构的主题,提出对现有学生会组织架构优化、人员结构调整的构思方案,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探讨如何完善和优化学生干部考核标准,实现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与效率的齐头并进;构思如何高质量宣传,使团学工作与活动从学习和生活上都能为广大学子带来个人参与感、集体荣誉感,从而使团学强化服务能力、保持组织活力、提升品牌吸引力。

最后,此次参会成员全体合照留念。外院也送出了属于外院团学的“星酱”礼物,希望日后外国语学院团学能时常与商学院团学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本次经验交流会取得了丰硕成果,让两院在交流中相互借鉴,相互参考,为日后团学工作的稳步推进积淀了宝贵的经验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