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BEC考点等你来考培

时间 : 2018年06月29日 09:13    

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证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是国际通用的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被全球超20000所高校、用人单位、政府部门和组织(如国际卫生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可口可乐、IBM西门子等)认可,将其作为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BEC证书性价比高,成绩终生有效,而且用途多多呢:

1. 纵横职场的金钥匙。多年来BEC考试的权威性和规范性得到了世界各国的普遍肯定,尤其是全球500强企业;BEC在中国也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素来被美誉为外企绿卡,无疑是纵横职场时不可或缺的一把金钥匙。据最新统计,目前中国BEC考生人数已经超过托福,仅次于雅思(IELTS)考试,成为国内第二大海外英语考试。

2. 出国留学的免修单。BEC的初、中、高级分别可替代雅思357级,是全球160多所大学入学语言能力的证明,目前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6个国家数百家院校将BEC证书列为评定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若获得BEC高级证书C以上的成绩还可免修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商务英语课程。
  3. 学习英语的原动力。在紧张与忙碌的生活中,你是否逐渐失去了学习英语的动力呢?BEC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进行全面考查,所以参加此考试使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证书本身,更有价值的是通过准备考试,使你获得了更多职场技能和商务活动方面的常识。

商务英语作为职业英语的一种,是商务和英语的结合,“英语”和“商务”各占40%和60%。不过BEC强调的不仅仅是语言的水平,而是一种实际综合素质的提高。报考BEC,有助于考生提高实际的商务沟通能力,学会利用英语达到更高的职业目标,例如西方的管理理念、营销策略、工作心理、如何与外国人打交道等等。所以,适合报考商务英语的人群包括三类:一是身处商务环境中的职场人士,二是希望将来在商务环境中工作的人士,三是希望拥有一份国际通行的证书以增加自己就业砝码的求职者。

嘉兴学院于2012年4月被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BEC考点,考点代码:CN269。本考点目前接受中、高级BEC考试报名,笔试和口试都直接在嘉兴学院进行。本考点还特设培训班,常年招生,资深考官面授,赠送网课和内部绝密资料,口语包过、得证率高。报了培训班,没参加或者没通过所报级别考试,还可以免费续听同级别、同类型课程呢。欲了解咨询、在线报班请加入QQ群嘉兴学院BEC考点(467705801)/ 已报名考生请加入群(471730243)!咨询及领证地点越秀校区外语楼102室电话83642306欢迎选择嘉兴学院考点报考并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