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广辉

时间 : 2023年02月01日 11:04    

尚广辉,男,副教授,文学博士。研究领域:叙事学、英美小说。

一、主要研究成果

1.论文:不可靠叙述的嬗变研究、重庆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6期,2013年。

2.论文:现代西方空间思想的演变与态势、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第2期,2016年。

3.论文:西方叙事研究新视野:非自然叙事、外国文学动态研究第5期,2016年。

4.论文:非自然的意识再现:叙事中的“社会心理”、广西社会科学第2期,2017年。

5.论文:《犹太存在危机:论<犹太警察工会>的非自然空间》,载《当代外国文学》2019年第2期。

6.论文:《构建反模仿诗学:论布莱恩·理查森的非自然叙事理论》,载《外国文学动态研究》2019年第1期。

7.论文:个体历史重构:评《奥斯卡·瓦奥短暂而奇妙的一生》的非自然叙事、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第2期,2018年。论文:《越界的“反成长小说”:〈神秘匹兹堡〉的非自然不可靠叙述》,载《国外文学》2021年第4期。

8.论文:《大屠杀、战争、家庭:〈月光狂想曲〉的后后现代创伤叙事》,载《当代外国文学》2021年第4期。

二、科研项目

1.《迈克尔•夏邦小说的非自然叙事研究》、浙江省规划课题、2018.8—2021.8、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