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 : 2021年12月14日 15:57    

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519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广泛征求学院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钰主持。

与会的各位党外人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开展讨论,并就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教师的学历提升与进修培训、对企业员工开展BEC培训、利用专业优势对接地方企业需求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唐艳芳作总结讲话,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