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省级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3年10月08日 16:25    

10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召开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各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钰主持。

周钰在会上对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成果、工作保障五个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她指出,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是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走在前做示范”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原则,以创建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积极营造学院师生团结一致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全面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工作,将严格对照建设指标要求和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创建工作,为学院的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