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 2024年03月20日 08:47    

318日,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51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出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周钰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学习会。



周钰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周钰指出,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我国战略和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钰强调,当前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上。一是要有新思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学科和专业建设目标相结合;二是要有新举措,要结合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有力推进学院有组织高质量发展改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有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