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 : 2024年03月22日 16:11    

3月2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吴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吴云达对吴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力以赴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磊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交流,院党委书记周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以及学院以“红船精神育人”理念为指引,打造“红色文化外译”党建品牌,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全省党建标杆院系的做法。第二党支部书记侯飞从支部简介、样板支部的预期建设成果、主要举措等方面介绍了申报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与体会,并以视频的方式展现了第二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工作进展。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品牌打造、特色凝练、样板支部创建等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开展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