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月——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季教职工生日会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13:57    

3月21日春分。嘉兴第一声春雷迎来了一场绵绵细雨,也迎来了外国语学院工会为21位出生在1-3月老师们而组织的生日派对。这一次的活动我们安排在了梁林校工会活动中心的歌厅进行。主持人是在新年晚会上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张静老师!有张老师的地方总是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我们外国语学院的女老师永远是充满活力的。还没等活动开始,张静老师自己先和乔艳霞老师开启麦霸模式开始了深情对唱。乔老师一首不够又加演了一首!那婉约深情的少女天籁之声让人无论如何和也很难和运动场上的乔老师联系在一起。春不仅意味着生命还意味着色彩!今天的张艳琴老师上身一件外粉内白的绒外套,下身一条灰色铅笔裤,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郭院长说我们张艳琴老师是藏于民间的歌唱高手,果然每次听张老师唱歌恍然间以为在听“王菲”专场。“好!我们首先请各位介绍一下自己的生日吧!”...“我其实是9月生的...”还没等乔老师说完,大家都被逗乐了。“下面介绍一下我们的一位新老人潘宁宇老师!”“我的生日是3月13日!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回到外院让我觉得很亲切!”潘老师简洁的介绍配上他的娃娃脸让女老师们都忍俊不禁!“好!下面我们进入切蛋糕环节!”随着“永远18”生日蛋糕的点亮,活动进入了高潮!郭院长、黄洪和莫岚老师三位“记者”同时按下了快门,留下了最美好的三月!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如果说最能打动老师们的歌曲,那一定非王唯一老师的《橄榄树》莫属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的故乡在远方!但今天我们相聚在外院这个大家庭,让我们的心情和三月一样温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