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2018校运动会

时间 : 2018年11月05日 14:43    

在紧锣密鼓的迎评工作中,我们迎来了嘉兴学院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我运动,我快乐!”暑假修葺一新的操场上,又飞扬起了全校教职工运动员们的欢声笑语。周五下午梁林操场上,陆陆续续出现了我们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的身影。王淞化老师和周振行老师早已站在主席台前,聚精会神的研究着“长风破浪”项目。看到操场上五颜六色可爱的充气毛毛虫,女老师们迫不及待的跨了上去。可上去之后才发现,毛毛虫们的腰足有一棵老樟树那么粗,5个人移动起来不仅需要步调一致,还需要肩部摆动似乎才能前进。经过调整,5位长腿欧巴和长腿欧尼担当起了首战重任。在刁俊春老师和付晓莲老师的龙头带领下,竟然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紧接着的“长风破浪”项目差点难住了10位老师!一条环状的软梯要用手脚转动起来,让大家真有点不知所措?巴普洛夫说“观察,观察,再观察。”在观察了其他院系代表队的比赛后,我们决定让刁俊春老师和周振行老师作为前后脊梁,带领8位女老师从容上阵,并取得了第六的较好成绩。充满了童趣的趣味比赛伴随着夕阳结束了,老师们依然意犹未尽,还在操场上为刚才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而热烈讨论着。

秋天的脸也变得快!第二天早晨下起了细雨,下午好在雨又停了。越秀校区的跑道上正在进行学生组最后一项比赛女子3000米,足球场上各个学院的接力赛运动员老师们早已在整装热身。今年我们外国语的接力赛队伍增添了两名青年教师——孔少杰老师和陈熙老师,大家都非常期待。唐院长比赛前的一记腾空“鹰爪功”把运动员的热情拉到了顶点。“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我们被分配在了最后一组。“第一!第一!”当孙彦武老师以绝对优势跑过终点的时候,大家的兴奋点达到了高潮!

“...现在我宣布第十八届嘉兴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奖名单...第七名外国语学院!”唐院长一声“耶”让大家乐开了花!队员们纷纷击掌庆祝!

感谢2018!期待2019!


供稿人:张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