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致我眼中最美的你

时间 : 2018年09月21日 14:35    

经过春天的播种,夏天的生长,2018年走入了丰收的秋天。嘉里外院迎来了可爱的新生们,也迎来了外国语学院教师集体生日会第三季。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默默耕耘的老师们举办了第三季集体生日会。

下午三点二十分,陶丹玉书记,唐艳芳院长以及郭永恩副院长早早来到外国语学院的咖啡吧来迎候寿星们的到来。每一位到来的寿星们都被热情的笑容和暖暖的家庭氛围所感染着,感动着。在热情的祝福和温暖和问候中,外国语学院第三季生日会开始了。

首先,唐艳芳院长从小时候的生日仪式说起,为这一季的寿星们阐释了集体生日会的意义。他说,最难忘小时候父母为我们过的生日,慢慢我们长大开始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开始为孩子和家人庆祝生日,却往往忽略了自己。外院生日会是想让大家知道,外院记得大家的付出,也纪念大家的辛苦。希望通过生日会让大家在外院更有家的温暖和家的归属感。接下来陶书记跟大家聊起了传统属相。相同的属相让老师们添了一份亲近感,不同的属相让我们感受到一代代外院人的薪火相传精神。聊家常似的祝福让老师们也迫不及待地分享着参加生日会的美好感受。老师们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衷心的祝愿外院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在美好的愿望中,老师们围在一起点燃了蜡烛,唱响了唱生日歌。接下来,老师们互相送上甜蜜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在甜蜜的食物和温馨的氛围中,老师们谈天说地,表演节目,把生日会推向了高潮。

生日会在老师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就让我们再相约,相约接下来的一年里为外院的建设添砖加瓦,相约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都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相约明年收获的季节再相聚,一起共度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