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校运会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 : 2021年11月15日 08:58    

伴随着11月的连日晴朗与秋高气爽,在全新的梁林二期运动场上,我们迎来了嘉兴学院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

迎着朝阳、吹着湖风,1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参加了“金秋新校园健身走”活动。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老师们开启了幸福是校园健身之旅。美丽的校园里,此时此刻银杏树是风景,芙蓉花是风景,老师们的笑容也是风景。

11月12日下午1:3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篮球场准时举行。第一项是“集体跳长绳”。只见罗国华老师和王海杰老师挥起手臂甩长绳,10位女老师顿时变成了跳动的音符,在灿烂的阳光中演奏出了一曲维瓦尔第协奏曲——《和谐的灵感》。“126个!”“超过了去年!”“第五!第五!”学工办胡笳丽老师早已迫不及待地把成绩单拍照传到了学院钉钉群里,屏幕的那边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如果说“集体跳长绳”让我们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那第二项的“夹乒乓球折返跑”则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趣味。“这怎么夹好呢?”比赛开始前,老师们围成圈拿着筷子和乒乓球进行了集体“备课”。“对!应该用大头的这边夹。”“练习的球太光滑了!比赛球应该有摩擦力。”细心的老师们马上发现了问题的关键。但是事实证明,小小的乒乓球和筷子的搭配绝对是让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娱乐现场......下午3:45,第三项比赛“一圈到底”准时开赛。这次出征的外院10位女老师,上演了一部水上芭蕾般的完美演绎,把总成绩定格在了全校第三!。

11月13日下午的8×60米迎面接力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日语新外教濑口诚老师也加入了外院运动员队伍。赛前大家积极热身,久违的奔跑让今天的外院男老师显得格外帅气!奔跑吧!Brother&sisiter!永不停息!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大家通过参与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展现了外院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