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荣休和调离教师欢送会

时间 : 2022年01月15日 17:31    

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英语系杨泓老师和调离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岗位的孙彦武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书记周钰主持,荣休和调离教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周钰首先代表学院对杨泓和孙彦武两位老师这些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外国语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两位老师分别回顾和讲述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言语中流露出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同事的眷恋之情,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杨泓老师对学院领导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一再的挽留致以谢意,表示自己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心系外院,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学院需要的时候一定会义无反顾奉献一己之力。孙彦武老师认为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为自己曾经是“有为、有位、有味、有温度”的嘉里外院中的一员感到幸运。随后,在座的教职员工逐一回顾了和两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随后,教师代表分别向杨泓和孙彦武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唐艳芳院长和喻锋平副院长分别创作诗歌,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唐艳芳在讲话中表示,学院既会以最真诚的姿态拥抱新人的到来,也会以最诚挚的感激和祝福送别为学院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希望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学院多年积淀下来的人文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与嘉里外院同生存、共发展,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花赞·贺杨泓老师荣休

喻锋平 辛丑腊月

杨花自在舞东风

泓碧池清映日彤

最美春光何处觅

佳园烟柳闹晴空



 送孙彦武之南湖

唐艳芳 辛丑腊月

孙吴故地多奇秀

古来嘉禾萃英才

彦士能人出陇右

千山万水有凤来

武治文功皆国本

春风化雨寄情怀

帅然策马而今去

冀望南湖建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