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时间 : 2022年06月01日 18:38    

时隔两年,嘉兴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召开了。五月的风依旧清爽,五月的紫阳花开得很艳,五月的梁林新校区处处充满了活力!

这次比赛是疫情复工复学后的第一次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员老师们也充满了期待,“保八进六”成为了这次比赛的目标。为了让更多的工会老师们加入到气排球运动当中,院代表队吸收了乔艳霞老师、柴湛行老师等新鲜血液,赛前进行了充分的训练以及与经济学院和文法学院的友谊对抗赛。

5月28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外院首先迎战了上一届冠军机关代表队。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机关代表队在定点发球和进攻速度上都有明显优势。接下来在和文法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后续加强了后排防守和有效进攻,连赢第二局和决胜局,取得了关键性的小组出线优势。5月29日下午如期出线并进入前八强比赛,最终在5月31日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图书馆代表队,取得全校第五的好成绩。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老师们在比赛和观看中增加了交流,比赛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期待下一届运动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