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外院”师德品牌成功入选校第二届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时间 : 2022年09月21日 08:37    

近日,在嘉兴学院校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审会上,外国语学院工会申报的《“嘉里外院”师德品牌》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成功入选第二届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作为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嘉里外院”师德品牌突出三个“度”,即积淀“红色外译”的厚度、选树“典型师范”的力度、汇聚“人文外院”的温度,着力完善机制、擦亮红色外译品牌,探索传师德、研师德、习师德、弘师德的新载体、新路径,引领广大教师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据悉,学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选活动始于2019年,入选品牌建设期为两年。通过教职工文化品牌的遴选培育,深入挖掘基层工会特色优势,重点建设一批具有学校文化特色和较强影响力的教职工文化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