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快乐运动——外国语学院荣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六名

时间 : 2022年11月07日 14:44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协作力,展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做准备,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在校运会前一天先组织老师们锻炼热身,开展了学院“趣味迷你运动会”活动。“踢毽子”、“跳短绳”,还有“颠乒乓”似乎又让老师们找回了童年的乐趣。

11月4日上午9点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梁林二期篮球场准时举行。因为除了集体跳长绳这个传统项目外,今年趣味项目都是新项目,老师们既期待又紧张。上午9点第一项是“20米身手敏捷接力”。5位男老师和5位女老师组成的接力队分别要在三个区域完成“跳绳”“踢毽子”和“弯腰旋转三周”。赛场外,外国语学院学生啦啦队早已蓄势待发,一声令下篮球场顿时沸腾了起来。下午2点开始传统项目“跳长绳”比赛,由2位男老师负责甩绳,10位外院女将跳长绳。在灿烂的阳光中10位女老师秒变快乐的音符,演奏出了一曲维瓦尔第协奏曲——《和谐的灵感》。

“149个!”“超过了去年!”“第三!第三!”洪军老师兴高采烈的告诉大家。如果说前两项运动让我们体会到了比赛的紧张刺激的话,那么接下来3点进行的“投沙包”项目则见证了“巾帼不让须眉”女老师们的飒爽身姿!比赛开始后,一个个沙包枪林弹雨般的飞向了不远处的九宫格,赵玲琴老师高高扬起手臂5发4中最高分,引来场外老师们的连连赞叹。

第二天下午8×60米迎面接力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日语外教濑口老师和英语外教kay也加入了外院运动员队伍。赛前大家积极热身,久违的奔跑让今天的外院老师们显得格外帅气!奔跑吧!Brother&sisiter!永不停息!

经过外院老师运动员们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在本次校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