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摄影活动

时间 : 2022年11月25日 10:14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生活、增加会员的幸福感,提高审美趣味,增进相互交流和了解,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于202211月开展了教职工摄影活动,发动教职工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工作、运动、生活休闲的精彩美丽瞬间。


本次摄影活动以“寻找最美秋天”为主题,经过多次动员、作品征集,共有45名教职工提交了摄影作品;活动也吸引了在国外进修老师的踊跃参加。摄影作品均为组照,不仅描绘了美丽旖旎的校园景色,展现温馨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涵盖老师们生活所在城市的风光纪实和人像自拍等。


通过本次摄影活动,广大教职工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了美好瞬间、留下了美好记忆、拍摄出精彩绝伦的优秀作品,彰显出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摄影水平。教职工用镜头去创作、用作品去表达对真善美的追求与热爱,就画面的构图、用光、修图等技巧进行交流和学习,提升了自己的艺术眼光,学会从稀松平常中寻找美、发现美;与此同时,工会和妇委会的凝聚力和教职工幸福感也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