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教育

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13:5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国际化建设,加强学院学生的海外交流和实践经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外国语学院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顺利成行,来自英语和日语专业的13位同学将于6月至9月赴美国各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践活动。

6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院长唐艳芳出席会议。学院十余位参加今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唐艳芳院长从安全意识、国家意识、实践意识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行前教育。他强调,在美实习期间重中之重是要注意人身安全,无论发生何种情况,生命安全是第一考虑因素。其次,他提醒同学们在国外工作要有明确的身份意识,无论走到哪里,一个爱国爱家的人才能受到他人的尊重。最后,他嘱托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出行机会,好好读一读社会实践这本“无字之书”。陶丹玉书记也从行前准备、着装要求、工作礼仪等细节方面,对同学们做了仔细叮嘱,希望同学们不畏困难,顺利出色完成赴美实习实践任务。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外国语学院为同学们对外交流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宝贵的交流机会,在美国实习期间端正态度,认真实习工作,真正展现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