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日挂牌

时间 : 2019年12月24日 14:03    

2019年12月23日,在二松学舍大学九段校区4号馆,举行了隆重的“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学部长牧角悦子、国际交流中心长王宝平、研究中心主任山口直孝、以及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飞、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刘韵超等9位老师出席了挂牌仪式。

嘉兴学院与二松学舍大学自2015年在嘉兴学院举办“东亚国际学术研讨会”以来,已经走过了4个春秋。2017年4月,两校达成了校际友好合作,实现了互访,并开展了留学生的项目。到今年为止,嘉兴学院先后派出了43名学生前往二松学舍大学留学。明年更将有21名同学前往,数量为历史之最。

“二松学舍大学·嘉兴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两校交流不断加深的一个里程碑。中心成立后,将会推动两校教师间的研究互访,开展共同合作研究项目,实现双方共赢!

撰稿人:刘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