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最美校友-​朱杭珈

时间 : 2018年10月23日 10:39    

朱杭珈,女,党员,浙江省人才学院南湖分院七期成员,2012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曾在大学期间担任日语支部书记,班级团支书。连续两次荣获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称号,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学期间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志愿者活动,荣获“浙江省最美志愿者”称号。获“校优秀毕业论文”、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全国日语作文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同时,取得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以及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2017年2月日本安田财团奖学生选考合格,获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2万元)留学奖学金。毕业后就职知名日企LIXIL的上海分公司,工作之余多次负责组织策划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文化交流活动,并受到日本驻上海总领事的接见慰问。2018年3月获日本宫本论文悬赏大赛“特别奖”并作为中国学生代表进行为期一周的访日活动。现已收到日本一桥大学MBA的录取通知书,开始新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