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征集 由你做主 ——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征集院训的通知

时间 : 2021年10月27日 08:34    

为凝练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彰显发展理念,展现精神风貌,树立良好学院形象,扩大办学影响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校内外公开征集院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及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要求
1.语言凝练,便于记诵,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
2.彰显特色,能充分展示学院办学定位、理念与师生精神风貌,具有高度认同感:
3.立意高远,富有历史文化内涵,反映大学的精神追求和时代风貌:
4. 附简要的文字说明,以阐明院训的寓意,如出自典籍请注明出处;5.以双语形式提交。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7日—11月16日。

四、参与方式

投稿者需填写、提交《外国语学院“院训征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466326593@qq. com,邮件命名为“院训+姓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573—83642128(王老师)。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办法
1.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来稿进行评审,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并从入围作品中选定获奖作品。
2.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获奖作品进行审定后,公布获奖名单。
(二)奖励办法
院训设采用奖1名,入围奖3名,奖金分别为500、200元。其余均为参与奖,奖励纪念品一份。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自负。
2.一经采用,外国语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的院训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3.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行留档保存。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