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测试考前注意事项的通知(一)

时间 : 2022年11月11日 14:21    


各相关同学: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2.10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手册(2018版)》,为确保2022年英语四六级口语测试工作顺利与安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1.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1112日开始,考生须在《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测试考生个人健康申报表》(附件1)上做好考前7的体温记录,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就医治疗。

考试当天进入候考室时须提交《申报表》。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2. 考生自校外进校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近7天内有疫情高中低风险区或其他管控要求区域(以当日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为准)旅居史且还在相应管控期内的考生不得进校。嘉兴大市范围内进校凭48小时核酸报告,浙江省内嘉兴大市范围外的考生在落地嘉兴大市范围内后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进校,浙江省外须完成校外3天日常健康监测且落实三天三检后方可进校。

3. 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准考证注明的身份证件按入场时间到达候考室(梁林校区博闻楼401室),考生进场需核验准考证、身份证件号等信息,在签到表上签字后,进入候考室,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待考试。考试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登录。请各位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报到时间,安排好个人行程。

场次(代码)

时间

英语四级口试

英语六级口试

场次2

9:15-9:45

1119

1120

场次3

10:00-10: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6

13:30-14:00

----

场次7

14:15-14:45

场次8

15:00-15:30

场次9

15:45-16:15

场次10

16:30-17:00

场次11

17:15-17:45

3. 相关考核要求、内容及形式等信息详见附件2

4. 考试系统演示视频在www.cet.neea.edu.cn“考生服务”-“口语考试系统培训”栏目中,考生须提前熟悉操作。学校将在考前进行模拟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教务处发布的相关通知。

5. 口试准考证将于11159:00开放打印,请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

附件1:《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测试考生个人健康申报表》

附件2:考核要求、内容及形式等信息

附件3:口语测试考生场次安排表

教务处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