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听力试听及考前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 : 2022年11月15日 14:24    

各相关同学及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嘉兴南湖学院:

为确保1119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强调如下:

一、听力试听

1116-111809:0018:30开启调频广播供参加该项考试的学生试听。广播频率为 FM76.3兆赫。请各位学生携带上收音设备到准考证上的考场进行试听工作,试听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教务处考试与信息化中心俞老师,电话:83642076(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8:30-11:3013:30-17:30)。

二、考前注意事项

1. 校外考生由学校东门进校(嘉杭路118号)

2. 考生自校外进校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近7天内有疫情风险区或其他管控要求区域旅居史且还在相应管控期内的考生不得进校。嘉兴大市范围内进校凭48小时核酸报告,浙江省内嘉兴大市范围外的考生在落地嘉兴大市范围内后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进校,浙江省外须完成校外3天日常健康监测且落实三天三检后方可进校。

试听期间由校外进校的,请携带好准考证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

3. 进入兴礼楼前须进行体温检测,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个人时间,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等工作。

4. 兴礼楼将提前至上午7:55开放考生进入,请各位考生及时填写好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生个人健康申报表》(附件1,并携带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考场外等待监考员指示再进入考场。

5.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防疫工作指南》要求,考试当日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候场时请相互保持适当距离,不扎堆聚集聊天。

6. 考生在考前7天须密切关注本人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

7. 考生入场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经评估通过后可以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8.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9.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10. 截止至1114日共有240位考生提出延期考试申请(含嘉兴南湖学院学生),具体名单请见附件3,学校已在“延期备案”系统内对这部分考生进行备案。另,根据外语专业测试办的最新通知,结合各考生学院摸排的考生情况,请校外考生根据进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自己的行程安排,合理参加考试。如在开考前发生异常情况导致无法进校参加考试的,请于专八考试开考前将《(姓名+学院)2022年英语专八延考申请书》发送至00153252@zjxu.edu.cn

附件1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生个人健康申报表

附件2TEM8-2022 考试须知

附件3239名申请延期考试考生名单

附件4:(姓名+学院)2022年英语专八延考申请书

附件5:进校示意图

教务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