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校内转专业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2年11月22日 15:09    

各考生:

根据《嘉兴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嘉院教字[2017]12号)以及《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外院字〔20195 号),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本学期校内转专业考核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完成现场确认并签名(学生只有经过现场确认签名后,转专业申请方为有效)。

  2. 申请转入学生需于112415点前完成钉钉扫码进群。

  3. 若申请转入专业的学生人数超过相关专业计划数时,学生需参加考核(考核学生名单及具体安排详见钉钉群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核的考生视为放弃申请。

  4. 我院转专业考核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部分主要考查学生的语言基础知识;面试部分主要考查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兴趣爱好、专业特长和专业发展潜力。

  5. 咨询地点:兴德南楼514室;电话:83642189

     

    外国语学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