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嘉兴学院赴韩国白石大学交换生的选拔通知

时间 : 2022年12月05日 14:55    

韩国白石大学(Baekseok University of South Korea)坐落在韩国重要交通枢纽与经济都市之一的天安市。韩国白石大学于2014年与嘉兴学院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双方学生间的互换交流与学习。截止目前我校已派出62名优秀本科生到对方学校学习,其中参加2+2双学位项目3名。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派出项目,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选拔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详情如下:

一、专业选择及安排

选拔专业: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9级大四

选拔人数:免学费交换生项目10

学习期限:一学期(2021220-暂定6月,以韩国学校最终通知为准)

学习内容:韩国语

二、选拔条件

  1. 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3.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英语口语良好);

  4. 遵守校纪校规,自我管理能力强,身心健康。

三、相关费用参考2023年春季学期费用以白石大学申请指南为准)

  交换生:免缴白石大学学费,只需缴纳嘉兴学院的学费。

费用名称

费用

备注

人民币

住宿

600,000韩元/学期

4人间

3248/学期

*另外教材费、外国人登陆证办理费以及宿舍燃气费、电费和取暖费费用自理。

*保险要求赴韩国办理好外国人登陆证后根据韩方学校要求购买。

*以上费用随汇率的上下浮动而上下变动。

  1. 学校资助:

    免学费交换生顺利结业,学校一次性资助往返旅费 5000 元人民币

    五、推荐办法: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交至所在学院报名。 请至 日语系 陈熙(老师)电话:13898339259

    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游(老师),电话:83641632

    六、护照办理

    报名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嘉兴市公安局网上办事服务大厅预约后,出入境管理局进行办理。

    地址: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越秀南路277 咨询电话:0573-82719100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