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的补充通知

时间 : 2022年12月09日 11:00    

各有关单位、老师及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现对1210-1211日进行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做如下强调:

一、打印准考证

四、六级准考证由考生通过http://cet-bm.neea.edu.cn/上的“快速打印准考证”(省份选择“浙江省-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三级准考证通过登录https://crcs.zjzs.net/#/自行打印。打印后,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按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请考生仔细核对清楚打印的准考证时间。考试结束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或牢记准考证号,便于后续登录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二、听力试听

请考生务必重视听力试听工作,学校安排的试听时间持续至12920:00

梁林校区的广播频率为 FM76.3兆赫,请在梁林校区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到准考证上对应的考场内试听(梁林校区仁心楼、博学楼、崇礼楼、兴礼楼、兴德南楼、厚德楼、明德楼)建议考生留足时间,完整试听全部内容。

试听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教务处考试与信息化中心俞老师,电话:83642076(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9:00)。

平湖校区的听力试听工作由平湖师范学院另行组织安排。

三、入校、入场要求

1. 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 从校外进入的考生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参加考试。

3. 考试工作人员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保健康。

4. 各考场教学楼将提前至上午8:30、下午14:30允许考生入楼,迟到15分钟即9:0015:00后不得入场。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有序配合工作人员核验健康码、检测体温。

四、考试环境

1.学校将在等级考试开始前进行清场工作请各位同学将考试期间放置于教室(含自习教室)内的书籍等物品及时带走,以免丢失

2.考试期间,每个教学楼将只开放一个进出通道(各教学楼进口具体见附件5),具体为仁心楼西门、兴礼楼南门、崇礼楼南门、博学楼南门、兴德楼南门、厚德楼东侧入口、明德楼东侧入口(明德楼五层北侧电梯厅)。请各位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场。

3.原安排于1210日(第15周周六)白天的课程停上,请相关任课教师提前于教务系统办理调课手续。

4.考试期间对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场所在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具体见下表)。楼宇封闭期间,与考试无关人员均不允许出入。特别提醒办公楼设在仁心楼、博学楼、崇礼楼、兴礼楼、兴德南楼、厚德楼的各相关学院,请提醒相关老师和学生提前做好工作、学习安排。

5.如有部门、单位已借用外语等级考试所涉及的教室从事教学等活动的,请及时办理改借等手续。

考试时间

教学楼

1210日上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厚德楼、明德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1210日下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厚德楼、明德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1211日上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三层、四层

平湖校区:明德楼

五、其他事项

对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考生有两种选择,一种选择为延考,延考初定于2023年上半年进行,延考具体安排待上级部门确定后另行通知。第二种选择为退费,直接放弃本次考试、放弃延考。申请表交学院教务办,具体申请表见附件6

结合各学生学院前期摸排的数据和考生填报,本周末将对这些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感谢各部门、各单位及相关老师、学生的配合。

附件1:《考场规则》

附件2:《刑法修正案(九)》摘录

附件3:《监考员守则》

附件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附件5各教学楼进口示意图

附件6:申请表


教务处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