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BEC考试入校要求(2023年2月13日更新)

时间 : 2023年02月13日 14:11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请报名到嘉兴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入校须知

1.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参加考试前,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

2.考试当日无发热(≥37.3℃)、持续咳嗽、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

3.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才能参加考试。

4.考生请自备口罩,进入校园后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5.在考试当天请保持良好的卫生,遵循考试当天的指引,尽可能和其他考生及考点工作人员保持1米间距。

6.校外车辆无故不能入校,陪同家长或亲友不能进入校园或在校门口聚集和长时间等候,社会车辆即停即走。

二、非嘉兴学院在校考生注意事项

请提前申请加入考生群,以便配合办理入校考试手续。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至少在考前3天申请并加入“嘉兴学院BEC考生QQ群(471730243,申请时请考生备注考号末四位+真实姓名),加入后请实名,随时关注并按照群公告通知;

步骤二:经审核无疑义后,考点将于考前统一代办入校审批手续或通过“畅行嘉院”的“访客邀约”发起预约(请考生填写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上传人脸、拜访事由、随行人员等信息,点击“接受邀约并提交”后,可以在预约的时间内刷脸进出校园。)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新冠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更新和考生群公告通知,如遇突发状况,以考点当日的防疫措施为准。咨询电话:0573-8364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