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荣休和调离教师欢送会

时间 : 2021年07月14日 10:01    

 7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4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周振行、张文妮老师和调离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的高万全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钰主持,荣休和调离教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四办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周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三位教师的感谢之情,感谢周振行、张文妮和高万全三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他们的衷心祝福。接着,三位教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工作经历,讲述自己与外国语学院的故事,言谈中饱含着对工作的眷恋之情、对同事的不舍之情、对领导关心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的祝愿之情。在座教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逐个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并送上了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在欢送会上,唐艳芳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三位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学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岗位教职工的拼搏与奉献。他希望三位教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待学院搬迁至新梁林新校区后,希望他们常回“嘉里外院”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向三位教师送上鲜花,唐艳芳院长、喻锋平副院长和郭永恩副院长还分别创作了祝贺诗词,作为欢送三位教师的珍贵礼物。整个欢送会现场热烈,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感谢、感激、感动及惜别之情,充满了“嘉里外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与三位教师合影留念。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欢送会圆满结束。

 

赠高万全老师  贺国合高就

唐艳芳 辛丑乙未月

水千山逢知己,

五湖四海聚禾兴,

心论道成一体,

三尺讲台真性情,

竟机缘寻智者,

绸缪未雨事洞明,

功纵有百般阻,

雨霁雪晴自在行。

 

赠张文妮老师  贺荣休之喜

郭永恩  2021年

党申丑一世纪,

字穷尽难及意,

妮此去留美名,

淑敬业不舍情。   

                                              

赠周振行老师  贺荣休之喜

喻锋平  辛丑夏

鹧鸪天
伏天七月回校园,
青樟古枫垂柳绵。
鸣蝉不晓离客意,
声声聒尽夏日闲。
滋兰沁,树蕙田。
菡萏香漫绿波间。
此景不知谁与共,
无悔黉门若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