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08:42    

三尺讲台育桃李,初心不改铸师魂。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钰、院长唐艳芳、党委副书记朱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教师节慰问活动,通过教师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周书记一起为教师代表献上美丽的鲜花。

随后,从教二十年的教师代表洪军、路晓琴以及从教十年的代表刘韵超、陈丽、胡笳丽等教师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与学院领导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唐院长回顾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办学历程,展望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强调中青年教师要保持阳光、上进的心态,与学院同发展、共成长,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们多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积极主动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二是希望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书育才本分,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三是希望教师们担好育人大任,站好三尺讲台,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因材施教、言传身教,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学院除了举行教师节慰问活动,还在每位教师的办公桌上摆放绿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表达学院对全院教职工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