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 : 2021年09月11日 18:36    

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TCL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典礼上,学院党政领导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校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获得者、日语系系主任刘韵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目标、有责任感、善学习的人,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习专业知识,同时通过社会实践充实大学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校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英语182班夏亦怡同学和英语212班张嘉瑶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院长唐艳芳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对来自七个省市的157名外院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做人”、“立志”、“治学”、“健身”四个方面勉励新生,希望同学们聚焦品德塑造,做诚实正直的人;树立远大志向,做胸怀抱负的人;关注良好习惯的养成,做自觉自律的人;重视强健体魄,做健康向上的人。

开学典礼在师生激情澎湃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