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九月,中西合璧——张琦副校长教师节慰问外籍教师

时间 : 2021年09月11日 19:06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副校长张琦在外事处副处长李月顺和高万全等人陪同下,来到外国语学院看望外籍教师。外国语学院唐艳芳院长向张校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外教的基本情况,随后张校长向外教们献上鲜花,并与外教们合影留念。


张校长与外教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亲切交谈。到场的外教有来自美国的Nathan Tomey、来自乌克兰的Kseniia Tsytsiura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Khulan Narankhuu。张校长从各位外教是否适应在中国、在嘉兴的生活,到每周的课时数、在中国各地的旅游经历以及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与外教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他们为嘉兴学院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外,张校长还对外国语学院的外教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包括继续组织好外教沙龙和英语角等工作,并明确表示要大力支持学院国际化教育和外教工作。在场的外籍教师对学校领导的节日慰问和关心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服务全校师生外语能力提升,为学校的国际交流和国际化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