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 2022年06月10日 19:17    

6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205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5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莹主持。

大会听取院长唐艳芳作的《迎难而上 再创辉煌 在新的发展阶段书写外语人最美华章》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以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指出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严谨务实、客观全面、令人振奋,对于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对实现学院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听取党委书记周钰作的《凝心聚智 踔厉奋发 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学院工会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利益、全心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引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凝聚教职工智慧力量,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教职工服务水平,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智慧型”工会,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各类荣誉评选实施办法》《外国语学院成果奖励实施办法》,并听取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升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改革和发展事业之中,共同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转化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实际成效。全体教职工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再创辉煌,在新的发展阶段书写外语人最美华章,共同为实现学院的全方位跨越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