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大学BEC考试入校要求(2024年1月2日更新)

时间 : 2024年01月02日 11:26    

根据当前形势,请报名到嘉兴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入校须知

1.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健康保护,参加考试前,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

2.考生请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

3.在考试当天请保持良好的卫生,遵循考点指引,在规定区域停放个人交通工具。

4.校外车辆无预约不能入校,陪同家长或亲友无登记不能入校;社会车辆即停即走,不可在校门口聚集和长时间等候。

二、非嘉兴大学在校考生注意事项

请提前申请加入考生群,以便配合办理入校考试手续。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至少在考前3天申请并加入“嘉兴大学BEC考生QQ群(471730243,申请时请考生备注考号末四位+真实姓名),加入后请实名,随时关注群公告通知;

步骤二:经审核无疑义后,考点将于考前通过“畅行嘉大”的“访客邀约”发起预约,发送手机短信链接(请考生填写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上传人脸、拜访事由等信息,点击“接受邀约并提交”后,可以在预约的时间内刷脸进出校园)。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更新和考生群公告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73-83642189。

附:嘉兴大学BEC考场示意图